close

 

以前對波密果菜汁的印象就是好像蘿蔔味很重,對於現在代年輕來說,

不愛吃青菜的真的特多,我身邊很多朋友也不愛吃蔬果 ,看吧!!!

隨之而來就是身體不好,便秘什麼狀況常常都來了。

因為普遍上班族常常要盯著電腦,長期坐著,然後又沒辦法完全做到飲食均衡這件事。

 

這次看到了低卡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因為夏天的到來…….

女生的的口號來了,要減重,勤做的事情就是要瘦~~~

這時 不論吃的喝的,都要很注意一件事情

就是熱量的攝取,之前有看過一則報導,女生一天不要超過1200大卡。

 

但不是說,平均分配熱量就可以瘦,而是要飲食均衡才能夠達到效果。

不要還沒達到效果,就傷了身。

 

早餐呢,是一定要吃的,早餐是一天動力的來源可以吃到八分飽,

至於午餐,可以看是否肚子餓的狀況,而吃,建議吃六分飽就好。

晚餐盡量在8點以前吃完,因為8點過後,差不多該休息了,身體的運作速度會變慢

若太晚吃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個人建議三餐的比重是 6:3:1

Owl有時候晚餐只喝湯,或只吃水煮青菜,坦白說,白天都吃蠻多的當然晚上就不怎麼餓囉。

不過也因為這樣體重就一直維持在平均值,就算突然大吃大喝一頓,也不會胖到哪兒去。。。。

 

這次喝的波密SO低卡果菜汁,熱量只有76大卡,若中餐吃不下的水水們

還蠻推薦可以喝一瓶,再搭配合低熱量的飯團之類的哦。

123.jpg

口感方面我覺得味道是有比以往的果菜汁還要來得淡,但還是不失好喝的原味……

還有一種味道我說不太出來,是鳳梨味嗎……好像有有重一點,哈哈哈哈。

喝起來感覺還蠻清爽的,適合推薦給喜歡清淡口味的網友哦。

IMG_7717.JPG

 (上班偷喝照!!)


不過owl最近很幸福,每天早上出門,阿母都有幫我準備一盒3種以上的水果讓我下午可以吃。

(因為他看我身體太不好了…………哈哈哈哈)

 

最後!!! 請記住,要均衡攝取蔬果 才能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4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