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是個超愛乾淨的人  除了家裡不髒還得要沒有味道
太香的味道三姐也無法接受
所以三姐我有相當多的芬多精除臭.空氣自然分解除臭劑

因為不喜歡化學的味道
三姐一定都是買"自然  物理性分解"的消臭劑

坊間跟一般通路三姐都會去買來用用看
三姐覺的好用的前三名如下

第三名: CGS萬靈潔淨元素
他是台灣製造   無毒無味不含重金屬及化學原料
完全以生物分解來達到消臭功能
去除流理台 盥洗檯  等一些地板消臭相當有用!
(補圖中)


第二名: 芬多精除臭噴霧機
這台不是噴出來會香香的香氛機
(你也知道三姐不愛香味蓋臭味,哪會很噁)
他是各大餐廳 飯店廚房專用的自臭味分解機

我們常去高級餐廳會覺得  為什麼油煙跟煮食味道不會影響到用餐環境?
其實就是這個!  他在用餐環境及廚房通道口持續霧狀釋放
利用物理分解味道(香臭味皆可消除)  一樣無毒無味
是三姐對空氣品質要求的好幫手!
(補圖中)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第一名!  O3殺菌水龍頭!!!!
用萬靈清潔後擦過地板抹布還是會因為洗不乾淨而滋生細菌產生臭味
所以用完萬靈清潔後
三姐會用O3殺菌水龍頭把所有的清潔品在洗過消毒!
O3殺菌功能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很熟悉

不論清潔蔬果 洗任何想殺菌的器皿....甚至洗我家妞妞! Haaaa!!

GetAttachment.jpg 
買了這一台O3殺菌水龍頭   馬上幫我家的妞妞洗澡作實驗
發現妞妞身上的味道變淡了!
覺得變得好乾淨!  不用擔心沐浴劑殘留!!!

妞妞是隻體味較重狗.....都會被念味道很重不好聞XDD
現在殺菌後體味也變淡了!


除了家人飯前使用O3水龍頭殺菌
他榮登我第一名是因為可以為任何幫我們清潔的用具"消毒"
可說是家裡最好用的除臭殺菌冠軍!!

以上是長期三姐使用心得 畢竟清潔就是為了健康
不要讓眾金屬等有害物質趁機危害了我們嚕!


不知道你們還有什麼健康除臭妙招, 分享給三姐這潔癖鬼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4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