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

每當傍晚4-5點的時候,三姐我總是容易焦躁~

原因就出在:想吃東西又怕胖!

我想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巴不得只吞膠囊就不會餓
更好的是還能口齒留香像吃過涮涮鍋一樣飽足過癮!

 

別怕別怕! 現再就來告訴你一個不傷胃、飽足感、纖維多、還能...吃粗飽!

每次三姐都會嘗試的撐到下班再吃飯

讓饑餓感增加消耗熱量

但切記不要讓自己餓到胃痛、發昏

變成代謝不良可是連瘦都瘦不了!!

  

到底啥麼樣的東西可以控制熱量又高纖飽足的神奇法寶?
.
.
.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無糖+高纖

整個就是告訴你: 不要怕,快吃我!飽足感就交給我!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二姐&三姐一至推薦!最近還有花猴的加持(她跟哈尼打賭,使用的秘密武器就是無糖豆漿阿~~~)

 我個人真的偏好吃再多加蔬菜 

 想來點風味的時候就沾和風醬(妹們...千萬不要吃千島醬....卡洛林會變成你的好朋友....)

最近吃的沙拉就滿足一日所需的1/2

而且和風醬也才50卡~

再來.....

要怎樣才能控制熱量又同時吃得飽?

營養師建議,除了糖份攝取要低外,多選擇高纖飲食可以增加食物體積,提高胃的飽足感;

此外,選擇低GI飲食幫助延緩饑餓感,在此三大飲食撇步支持下,讓你成功達到目標又不怕餓!

  

況且...熱量與口腹之慾間掙扎真的很痛苦

所以要讓肚子感覺到「吃飽」非常非常重要! (有飽的感覺即可~約八分左右很有效!)

不然沒多久馬上又想吃東西    莫名奇妙又把零食吃下肚就前功盡棄

為了吃飽的目標~ 我會先將無糖高纖豆漿加麥片吃!

很多人問都已經可以飽了為什麼要加麥片?

因為:一天熱量攝取皆不應低於800大卡!

榖片的攝取也讓我更快有飽足感!

且身體需要足夠的熱量,澱粉跟蛋白質合適比例搭配下,脂肪才得以消耗

所以不要說故意忍住不吃…沒有足夠的營養與運動促進代謝是瘦不下來的! 不要再傻傻不吃東西了!!!

 

好啦~準備好豐盛的晚餐開始大快朵頤!

先將豆漿微波加熱到入引發食慾的食器(女生不要喝冰的比較好!)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2

看你想吃多少倒入適量的麥片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3 

因為麥片容易軟化膨脹

一次一點就好不要多   吃不夠再加一次麥片淋上無糖豆漿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4

大約吃兩次麥片後 你就有漸漸飽起來的感覺  真的!

第一次倒的湯湯水水   抓的量不要太多   先喝豆漿慢慢吃麥片

等到吃第二次時配著清爽的蔬菜吃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5

 

等到蔬菜吃光後還覺得餓的話     再喝豆漿配少許的麥片吃(記住要吃到八分飽就好....這招很有用!)

被妳們發現我加很多麥片了~  因為我不想在吃沙拉後還要再抓一把麥片

就直接先加多一些墊胃....等到吃完蔬菜就限制自己不要再吃!

把剩下的豆漿喝完就會非常的飽嚕!!!

 (我是在吃飽後才開始打這一篇的   到現在還是相當的飽!!!!)

 

比起亂吃跟啥麼都不吃    無糖高纖豆漿還可以有很多方法讓你吃粗飽!

---------------------------------------------------------------------------------------

 【吃粗飽˙超商豆漿纖食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選擇搭配 吃粗飽‧超商豆漿纖食食譜(原則上熱量控制在 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我還偷加了麥片
           ( 易嘴饞者建議下午可攝取200大卡內的午點 ) 


【吃粗飽˙超商豆漿纖食食譜 飲食選擇】


無糖高纖豆漿、蒟蒻干、蒟蒻絲、蒟蒻果凍、大豆水果營養棒、茶葉蛋、茶碗蒸、雞精
各式生菜沙拉、珍珠芭樂、發芽玄米棒、關東煮(蒟蒻絲、白蘿蔔、玉米、鮮香菇)

 

 ---------------------------------------------------------------------------------------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多東西可以搭著吃~ 隨便任你愛挑哪一項~  來杯無糖高纖豆漿做個完美的EDNING~

還硬嚷嚷的說不吃不吃!  別耍笨了傻妹們!!!!!!!!

半夜真的餓到睡不著..........超商24小時不打烊...........買罐豆漿都不難阿~~~~~~

 

後記:

1.無糖高纖豆漿會不會很難喝?

Q: 完全不會! 我喝過不好喝的無糖的飲料比他難喝上N倍!!!

     其實還是有豆漿甘甜的味道~濃度也剛剛好!!!

 

2.我好怕喝到基因改造的豆漿!!怎麼辦?

Q: 完全不用擔心!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是「非基因改造黃豆」!

      包裝上寫的非常清楚明顯!!

 

3.熱量熱量咧?怎麼都沒說熱量多少?

Q: 來來來! 張大眼睛看! 每100ML才32.7卡,你吃ㄧ口馬卡龍就不止了!!!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6

   還有還有,看到我圈起來沒?    一罐才20元吃的營養健康又省荷包!

   你說多麼的貼心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4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